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质造好门窗,智选森绿航
超强隔音,安享静谧空间

铝塑共挤型材表面覆盖硬结皮微发泡塑料,其独特的松散结构能够有效降低以公路交通为主的噪音,与普通中空玻璃结合的产品能够将室内噪声降低到40分贝以下,是铝合金窗的三倍,让你拥抱静谧私人空间,感受呼吸与心跳的温馨。

调温节能,冬暖夏凉

独特的断桥铝衬设计,加上微发泡工艺,形成孔泡均匀、密度合理的发泡保温层,有效隔绝热量,隔热效果相较传统材料提升三倍,室温持久恒定,比普通门窗节能40%,减少能耗,冬暖夏凉,让你拥有惬意温和的环境。

美观大方,彰显格调

产品表面喷涂氟碳涂料,颜色选择多达1260种,室外侧配合外立面颜色多姿多彩,室内侧仿木纹温馨雅致配合室内装修,更提供高亮光、高光、半哑光、哑光、闪光金属等多种质感的型材和门窗产品,私人定制您的家,让美丽与众不同!

防水隔尘,清洁无忧

铝塑共挤多彩门窗长期使用不变形,完美抵御暴雨、风沙的侵入,尤其平开方式的门窗杆件刚性好,采用与电冰箱相似的密封原理,有较可靠的长期稳定的气密效果,长效保持室内环境清洁。

平民价格,贵族享受

铝塑共挤多彩门窗把铝合金门窗和塑料门窗融为一体,每平方米用塑料比塑料窗节约30%的塑料, 比铝合金节约一倍的铝材。性能达到比断桥铝窗更高的标准,价格比断桥铝窗降低20%左右。让您以更低廉的价格拥有更高品质的产品,性价比超高!

强度卓越,持久陪伴

采用铝合金型材作为骨架,保证了型材的刚性和强度。成窗角部采用角码连接,更进一步提高了成窗的抗风压,抗变形能力。独特燕尾槽专利设计,抗变形能力增强20%!

耐候性强,抗氧化

铝塑共挤型材的PVC经发泡处理后,内层密布的封闭小泡对吸收紫外光有一定的作用,所以铝塑共挤型材具有更好的抗老化性能,同时配合表面氟碳喷涂、木纹转印、覆膜、铝扣板等工艺更是大大提高了表面耐候性,长久陪伴超4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