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锁定市场契机,新型材引爆百亿大革命
大需求+快增速,产业前景难估量

据统计,我国建筑门窗生产应用量大,全国目前门窗厂家超过1万家,门窗年加工能力达7亿平方 米,估计年应用量在4.5亿平方米以上。

随着降息降准、楼市去库存、全面二胎等政策实施,带动楼市升温,我国的门窗产业需求以年均30%的速度迅猛增长。

环保+节能,行业发展新趋势

“十二五”规划将节能减排作为一项重大战略,在建筑领域,发展绿色节能门窗成为必然的要求。铝塑共挤多彩门窗是目前市面上性价比超高的绿色节能门窗,其发展空间不言而喻。据统计,节能门窗每年在中国8000亿人民币。保守估计目前铝塑共挤多彩门窗占10%市场,市场份额高达800亿,随着铝塑共挤门窗的普及应用,市场份额会更高。

政策利好,铝塑共挤乘风起
供给侧改革,发展更给力

2016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生产领域加强优质供给,减少无效供给,扩大有效供给,提高供给结构适应性和灵活性,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使供给体系更好适应需求结构变化。

绿色建筑新契机

2014年,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发布315号指导意见,制定绿色建筑标准,全面推进住房建筑的绿色生态化,并给与奖励条款,使用铝塑共挤多彩门窗的建筑将成为未来的主流!

专家认定,铝塑共挤门窗钱景无限

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孙礼军:铝塑共挤多彩门窗是目前符合设计与应用的最好产品,符合我国建筑门窗行业重点开发和推广技术的发展方向。

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建筑节能研究中心主任孟庆林:目前的铝塑共挤型材窗,逐步替代断桥铝型材窗,全面替代传统的塑料窗、塑钢窗是一种必然趋势。

中国馆之父何镜堂院士为铝塑共挤型材题词

刘家平院士主导制定铝塑共挤多彩门窗国家行业标准

孟建民院士主导设计规划的深圳保障房BIM400万平米项目指定使用铝塑共挤多彩门窗

长江学者孙一民在广州亚热带建筑科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使用后给予极高的评价,获得绿色运行3星

建设部节能专家深圳建筑研究院院长叶青曾形象比喻使用一平米铝塑共挤多彩门窗就相当于种了一棵树

孙礼军 孟庆林 何镜堂
刘家平 孟建民 孙一民
叶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