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铝塑共挤门窗与铝合金门窗有什么区别?

发布日期:2017-07-18

铝塑共挤门窗铝合金内衬塑料为复合门窗之一,型材由厚度约3mm的表面硬芯泡沫塑料复合铝衬面制成,以金属和塑料为一体。使用铝合金型材作为骨架,确保型材的刚性和强度。进入窗角角连接处,进一步提高窗户的风压,抗变形能力。

破碎型铝塑复合窗的原理是采用塑料型材(隔热性高于铝合金1250倍)将室内外铝合金分离并紧密连接成一体,构成新型绝缘铝型材,具有这种轮廓做门窗,绝缘和塑料(钢)窗在同一水平国家标准,完全解决了铝导热快,不符合能源要求的致命问题,同时采取一些新的结构形式,彻底解决了“铝合金滑动窗口密封不严格”的老问题。该产品在铝板的两侧,塑料腔的中部与热材料做对应。这种创新设计,考虑到塑料和铝合金材料的优点,同时满足了装饰效果和门窗强度以及抗老化性能的各种要求。超级断桥铝塑料型材可以实现三门窗密封结构,合理分离水蒸汽室,成功实现气水压力平衡,显着提高门窗的防水密封性。 这个窗口比任何铝塑料窗都比较气密,确保室内窗户的沙尘暴区域和地板没有灰尘; 确保双方高速公路50米距离居民的噪音干扰,其性能接近平开窗。

性能及优点:
1.保温性好:铝塑复合型材中的塑料导热系数低,隔热效果比铝材优 1250 倍,
2.隔音性好:其结构经精心设计,接缝严密,试验结果,隔音 30 db ,符合相关
3.耐冲击:由于铝塑复合型材外表面为铝合金,因此它比塑钢窗型材的耐冲击
4.气密性好:铝塑复合窗各隙缝处均装多道密封毛条或胶条,气密性为一级,
5.水密性好:门窗设计有防雨水结构,将雨水完全隔绝于室外,
6.防火性好:铝合金为金属材料,不燃烧。
7.防盗性好:铝塑复合窗,配置优良五金配件及高级装饰锁,使盗贼束手无策
8.免维护:铝塑复合型材不易受酸碱侵蚀,不会变黄褪色,几乎不必保养。
隔热断桥铝合金门窗以其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在我国 " 三北" (东北、西北、华北)等冬季高寒地区的新建建筑中得到广泛运用。

来源:铝塑门窗,转载请保留出处和链接!
本文链接:http://www.sawgreenhang.com/xwdt_hydt/3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