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广州绿航节能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森绿航高端铝木门窗——金属与木材的美妙结合!

发布日期:2017-06-17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门窗也是房屋的眼睛。每天,房间通过门窗来采光、通风、保暖、隔音……以往,老建筑的木窗、钢窗、旧式铝合金门窗因保温、密封性较差,在经过风吹日晒后变形很难起到保暖的作用;到了冬季,房屋里会感受到非常寒冷。森绿航铝木门窗,作为一种新兴的门窗款式进入人们视线。

森绿航自2015年推出铝木门窗系列以来,凭借其外观上更加精湛,性能上更加保温、隔音等诸多优势,正越来越受市场欢迎,那么它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

1、从结构上看,森绿航铝木门窗外部是采用木材+铝材作为框料,内部采用断桥隔热结构,玻璃采用多层中空钢化玻璃。铝材的金属性不仅能防水、防潮,而且还不易变形,适合用于包括阳台、厨房、浴室等可能积水的环境。

2、森绿航铝木门窗能使“木”文化在门窗产品中得以体现。森绿航铝木门窗室内一侧多为实木,大大提高了建筑物的档次,体现出良好的视觉效果。其表面喷涂为进口木窗专用漆,达到防潮、环保、美观的效果。这是单纯铝门窗所无法比拟的。也正因为如此,铝木门窗适用于卧室、书房、客厅等文化气息浓厚的地方。

3、森绿航铝木门窗还有一个重要特点:“断桥+中空”结构使门窗的节能、环保性得到了充分体现。这种结构增强了隔音性和密封性,能起到保温、隔热的作用,大大减少了取暖和制冷的能量消耗。

4、森绿航铝木门窗还可在烈日炎炎的夏季,控制阳光的进入,保持室内的清凉!

森绿航铝木门窗,当金属与木材巧妙碰撞在一起,它正逐渐成为高档门窗市场的新宠!

提升档次和内涵
从室内看是温馨、高雅的实木门窗,给您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从室外看则是高贵、豪华的铝合金门窗,大大提高了建筑的档次。外刚内柔,实现装饰性与实用性的完美统一。

提供典雅舒适环境
森绿航铝木门窗既能引景、通风、导流、采光、隔热、隔音、保温、又能协调内居的摆设,体现每个房间的功能和特性,营造室内室外自然融合的个性化居家氛围,回归自然的天然木材,极具有亲和力。

提高豪宅附加值
使用森绿航铝木门窗后,虽然比铝窗、PVC窗、普通木窗等其他种类窗户成本增加一些,但房屋的附加值会大幅度提升,物业增值幅度大大超过其他房屋。